海豚.。

碎碎念1.0

跟人微信聊天这件事情,没什么急事的话我一般都不急慢慢等回复

其实我并不太在乎聊天时候说到我要去洗澡要去吃饭

然后话题中断聊天结束

在我这里 你说你要去吃饭要去洗澡 对我来说就是聊天结束的意思 所以你洗完澡吃完饭不来找我我也不怪你

毕竟我自己也会用这招中断聊天

但我其实很讨厌无缘无故就不回复了 无关紧要的话题说着说着就没回复 ok 我也能理解 毕竟就跟平时说话嘛两个人说着说着话题就断了也不是什么问题

可是如果你是我很要好的朋友,我兴致勃勃地跟你说一件事情,两个人有来有往说到一半你不说什么原因突然没回复了,剩我自己一个人说到一半卡着 不上不下,等过好久好久你突然又有回复了,可是抱歉,我已经不想再接着那个话题说下去了。我的心情已经在漫长的等待中平复下来了,无论高兴还是悲伤,那么长的时间里,足够我自己消化了。

下次遇到什么好玩的好笑的,我可能也会选择不跟你说了。

评论

© 海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