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

2016.01.31

旧文字。怕丢了。

2016.01.31

很晚了呀。现在的时间是凌晨一点十六分。


耳朵里塞着耳机 里面放着的是Bethel Music的IT IS WELL


英语不好 不知道歌词什么意思 只是觉得 越听越觉得


很想很想写些什么。


这首歌 好像有些莫名其妙的力量 觉得生命里总该有一些恢宏的气势在里面。


网易云这首歌的评论里面 有这么一句话


“你不必生来勇敢、天赋过人,只要能投入勤奋,诚诚恳恳“


我没什么天赋 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特长


我平平凡凡 一路有惊无险地升学 生活。


父母给予我足够的自由 有好友 有共同生活的伙伴。


有可以让我耍脾气的地方 即使独自一人在数百公里外的城市求学 


我也不致于孤单 总能有人在我身旁 与我并肩 


吵吵闹闹 嬉笑怒骂 总觉得自己很幸运。


总觉得自己不值得别人这样对待 

生活中的细枝末节 总让我觉得 上天没有给我美好的容颜 富足的家世 没有令人折服的天赋 


但它用了许多别的方式 表达了这个世界对我的温柔。


评论

© 海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