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

        也许我没有光芒万丈,可能我要淹没在人海里,跟所有的人一样生活 没有什么亮点 平平淡淡过完我的大学生活。

        可是,新生活还是要来了,它张开双手迫不及待地要拥抱我,要给我所有一切如意的不如意的。不管我拒绝还是接受,都沒有办法去阻挡它的脚步。看着班级录制的新年愿望视频,穿着校服略显臃肿的自己,对着镜头说着如今已经忘却的话语,却没有办法忘却当初那个让自己变得更好的初衷,接下来的四年,能不能做到呢😊。

       快了,你们已经坐上不同的交通工具去到了大江南北,去看你们没有看过的世界。

       我也快要踏上征途,所以,新生活,新的自己。请一定要等我到来。


评论

© 海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