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

        等到录取结果出来 留在了广东满足了家人的愿望。看着学校名称到了今天晚上才发现自己当初到底为什么想要出外省念  无非就是想要一个新环境 找一个自己也从未认识过的自己啊。

        无非就是想知道 自己还能改变多少 能不能更独立 能不能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里过好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 改掉自己性格里自己不喜欢的地方   去接触更多的人看到不同的东西。完全陌生的环境才有可能把自己也不知道的地方逼出来 对吧。

        我这个人就这样啊 明白一旦有什么熟悉的人或事就喜欢赖在原地不动啊 明明知道自己哪里不好却只是说说却没有一点长进    真是懒到骨子里了阿。 高中三年好像也没有交到什么铁到不能再铁的朋友 温温吞吞过了三年的生活 疯也没有别人疯 有时开口说话都要想想语气措辞 人啊就是矫情 太熟悉的环境里反而懒得要死不愿意去改变 面对不可知的未来却有一副无知无畏的姿态。

       好像要出去的理由 就是这样了吧。


评论

© 海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