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

碎碎念4.0

诶今天中秋来着
之前社团里的人说要不要今晚约个饭
无比爽快地就说要去
吃烤鱼被烟熏了满身满脸
然后快要吃完了说就有人问接下来有没有安排

想要聚众看电影 刚好学校附近的影咖剩下最后一间房
成功get了饭后的消遣活动

吃完烤鱼慢慢腾腾走出来又觉得渴想去买饮料喝
走到奶茶店附近成功被排队的人吓退
罢了罢了选择点外卖 于是就八九个人边看电影边等外卖

看了一部1980年的恐怖片诶 算是恐怖片吧
用抱枕挡住三分二屏幕的方式看了一大半
算是一个突破了吧
不过说真 一群人看恐怖片真的挺好玩
尤其是有我这种会去搜影片简介的人
给我们一包瓜子我们大概能边嗑瓜子边探讨剧情

"诶主角是不是出问题了啊"
"为什么突然间会那么多人啊"
"哇我真的好怕他们两个正面撞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别抱一起了快上车走啊啊啊啊等下追上来就晚了!!!"

想起来这帮人跟我一起走过了一半大学路程
虽然现在大家因为一些事情一同选择离开当时的社团

但是真的 相处起来依旧轻松 有人说我就是想过来见一下你们 也有人吃完饭就要赶着走 总而言之大家觉得见一见还就挺好

我大概很早就懂每个人只能陪你走一程这个道理
有人来有人走 这些人应该也是这样的
毕竟离开社团之后交流也少了很多
不过大家在面对之前那些令人无奈的事情的时候
那种同仇敌忾 共同进退的决心
真真实实的有戳到我

其实我非常清楚在不远的将来他们可能要变成我朋友圈里的点赞之交了 或者点赞都不会有了
可是我也没有后悔过

虽然我对于这方面有点悲观无情但也矫情的很
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候 让我这两年的时间
过得没有那么轻飘飘

就碎碎念那么多吧。

评论

© 海豚.。 | Powered by LOFTER